close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或許是造山運動的殘留 或許是滄海桑田的成就 或許是菊麗瑪女神保佑 留存下仙境般的大青溝 是民族的勤勞感動了上蒼 沙海中平添出一段錦繡 是造物的智慧融入了自然 荒原上幻化出一脈綠洲 今天我又一次來到青溝 松濤、流水、琴聲悠悠 碧綠、青翠、畫幅一軸 我仿佛穿越到歷史的窗口 三岔口涌來成吉思汗的鐵騎先祖們在濃蔭下吃肉喝酒 望火樓遠眺嘎達梅林的隊伍 勇士們在泉水邊洗去鄉愁 僧王的馬隊曾在林間小路奔走 當年的足跡融入了振興的洪流 菊麗瑪女神勇斗惡魔的傳說 寄托了人們對真善美的追求 讓我終生難忘的大青溝 讓我魂牽夢縈的大青溝 小青湖泛舟 小沙河漂流 馬背上的騎手 蒙古包的美酒 留戀你,大青溝 沙海蒼龍在天地間遨游 感受你,大青溝 故鄉情似陳年老酒醇厚 思念你,大青溝 天造地設的美景永駐心頭 參悟你,大青溝 人與自然的和諧應該到永久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日出的唯美文案 1、剎那,太陽整個浮出海面,絢爛的陽光照亮了大地,也照亮了我的內心。 2、天漸漸破曉,天空還鑲著幾顆殘星,大地蒙朧,如同籠罩著銀灰色的青紗。過了一會兒,東方天際浮起一片魚肚白,大地也光亮起來。四周的山巒都披上了一件紅色錦緞做成的衣衫,我知道,太陽就要升起來了! 3、三點多的鬧鐘把我從夢鄉中喚醒,剛想按掉鬧鐘繼續回到那個夢境里舞蹈,卻突然想起今天要去看日出,只有拖拖拉拉、不情不愿地起來洗漱。 4、太陽像一個巨大的金球,像一盞五彩的聚光燈在旋轉,旋轉。陽光追逐著我,撫摸著我。陽光被枝葉剪成一小塊、一小塊斑點,像朵朵金色的小花,開在腳下。 5、太陽剛從東山露出臉,射出道道的強烈金光,象是在大聲地歡笑,藐視那層淡霧的不堪一擊。蔚藍色的天空上,沒有一絲云彩,越發顯得它的深邃無邊。 6、初升的朝陽,羞羞答答得撩起自己的紅蓋頭,露出一個明媚的笑。 7、漸漸地東邊露出了一片紅霞,接著紅霞的范圍越來越大,越來越紅。我目不轉睛地盯住這片紅霞,慢慢地太陽一縱一縱地露出了它的頭,半圓扁圓,緊接著整個太陽就呈現在我們的眼前,它是紅得那么鮮艷,一點也不刺眼。 8、慢慢地,太陽冒出了地平線,紅彤彤地,就像少女的臉蛋,可愛極了。不到一會兒,太陽終于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此時此刻,光芒四射的太陽將天染的通紅,大地仿佛涂抹了油彩。 9、啊!出日,表明了新的一天已經開始了,充滿了朝氣、充滿了希望、充滿了光明!啊!太陽,你給萬物帶來了無限生機,給人們送來了溫暖,我愿全世界小朋友們如這日出朝氣蓬勃、茁壯成長,我愿我的祖國如這旭日東升前程似錦! 10、太陽最美的時候就要過去了,只見它收起光輝升進了云里,一切只在剎那間,讓人來不極與它告別,這時,我才如夢初醒,又后悔沒有記住這美好的時刻,只能看著空洞洞的天邊,看那被留下的光芒。 11、翻騰著的紫紅的朝霞,半掩在白楊樹的大路后面,向著蘇醒的大地投射出萬紫千紅的光芒。逐漸,撥開耀眼的云彩,太陽象火球一般出現了,把火一樣的紅光傾瀉到樹木上、平原上、海洋上和整個大地上。 12、今天早晨去看日出,太陽慢慢的從地平線升起,像一個羞答答的少女,千呼萬喚始出來,猶抱琵琶半遮面。 13、我在山頂等待日出東方,等那初陽看我一臉明媚的笑容東邊日出紅似火。 14、那枚橙紅橙紅的落日,像熟透的柿子高挑在叢叢匝匝的枝婭上,風才一吹,又如渾圓渾圓的繡球,咕嚕咕嚕滾向手臂長伸的山們。 15、我抬頭望望天空,稀落的殘星疲倦地眨著眼,周圍的一切都是模模糊糊的。我們坐在一塊大石頭上,目不轉睛地望著太陽升起的地方,耐心地等待著這神奇而又美麗的景色。 16、天空漸漸明朗,出現絢麗的紅霞,接著海平面出現了橘紅色的弧線,一會又變成了圓形,像一個熊熊燃燒的大火球。 17、接著,在東邊的樓房后面似乎比天空紅了許多。我有一種迫不及待的感覺,盼望太陽快快出來。不一會兒,就只見東邊一小塊弧形成了紅色的,和藍天劃出了明顯的界限。咦?哦!原來又是一條長長的弧線,比剛才更長,更明顯。云朵似乎被快出來的太陽吸引住了,紛紛向太陽"走"去。 18、太陽離開地平線了,紅彤彤的,仿佛是一塊光焰奪目的瑪瑙盤,緩緩地向上移動。紅日周圍,霞光盡染無余。那輕舒漫卷的云朵,好似身著紅裝的少女,正在翩翩起舞。 19、在一陣催促之中,我們一家人整裝出發,駛向海邊,去看那據說無比壯闊的日出。 20、滿天紅云,滿海金波,紅日向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晶瑩耀眼。這時,太陽慘白中帶進一絲血般紅的光波,放射出萬道光芒。陽光穿過樹叢,透過晨霧密密斜斜地灑滿了大地天變相掛著一幅五彩繽紛的油畫般婀娜奪目。 21、一會兒,那出現了太陽一個小小的邊兒,像一個紅色的眉毛。太陽不緊不慢地縱身一躍跳了出來,它還在向上升,云朵不時地擋住它,但卻被染成了淡紅色,這樣,太陽就斑斑點點,似乎穿了一條帶花紋的被子,十分好看。 22、過了一會兒,光悄悄地退去了,太陽閃出了萬道金色光芒。天空變得更藍了,深沉的大海透出了明凈,白云也變得有光彩了,顯得非常柔和,優美。我被太陽照耀著,感受到陽光的溫暖。這美麗的景色感染了我,陶醉了我,讓我永遠無法忘記那美好的一刻。 23、太陽慢慢地透過云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張望著大地。 24、泛白的東方升起紅紅的太陽,像是一個紅蘋果。 25、太陽在朝霞的迎接中,露出紅彤彤的面龐。霎時,萬道金光透過樹梢,給水面染上了一層胭脂紅。 26、忽然從東方的海面上,出現了一道亮光,是那樣耀眼的照在海面上,風兒也來湊熱鬧,吹起了一道道波紋,在陽光的照耀下,就像一條條銀蛇,天越來越亮了,海邊三三兩兩也有人來看日出,還把照相機帶上,記錄下這美麗的一刻。 27、太陽猛地一跳,蹦出了海面,霎時間,那遼闊無垠的天空和大海,一下子就布滿了耀眼的金光。 28、太陽升起來了,伴著牧歌跳出了地平線,那萬道霞光透過云隙照在一望無垠的大草原上,為這片寬廣的原野鋪上了一層金輝。 29、我被這壯觀的場面激動了。啊,日出,表明新的一天開始,充滿希望,充滿光明!啊,太陽,你給萬物帶來了生機,給人類帶來溫暖!我愿全世界的小朋友如這雄偉的日出,朝氣勃勃,茁壯成長;我愿我的祖國如這雄偉的日出一樣,旭日東升,前程似錦! 30、幾分鐘過去了,吹來一陣大風,太陽借著東風,猛地從烏云里鉆了出來,那一瞬間,金色的陽光灑在了黃山這一片寶地上,映地我們的臉也金燦燦的。烏云也好像在害怕太陽的光芒,躲得遠遠的。本來灰蒙蒙的天空,霎時間變得燦爛無比。 日出的唯美文案 1.日出,你滿臉的笑容勝似驕陽,燦爛我一日的心房 2.每日的朝陽都如沙一般慢慢塌陷,卻又在不經意間變成了頭上的一輪紅日。 3.一縷陽光刺破黑暗的縫隙,耀眼的光芒像觸角一樣地探尋這個原本混沌的世界。 4.日出已逝,留下的讓人回味無窮,因為它充滿著人性的光輝。 5.陽光照耀的地方充滿活力,蕭瑟的蘆葦在水中點出圈圈漣漪,水中的流光一如昨日那般溢彩。 6.太陽從東方的海面上、從海天一色的混沌中,露出絲絲金邊,在浪花的邀請中,快樂的起伏跳躍,似少女“猶抱琵琶半遮面”,羞紅著臉、緩緩而出。 7.高山日出不同于海上日出,海上日出太陽是從水里滾上來的,高山日出就不一樣了。不要緊盯山的頂端,要稍微離開一點兒距離,因為太陽初升時,距山頂端的云層較厚,人的肉眼是不容易看清楚的 8.天徹底的放亮了。云霧也被削掉了許多,變的越來越淡,一絲一縷的纏繞在群山之間隨風漂移。 9.天邊的云彩被這初升的朝陽染的一片泛紅,云縫里透射出裹不住的光芒。 10.太陽終于甩開了云彩的追逐,踏在了群山云海之上。耀眼的光芒投射在群山峰嶺之間,把板山裝扮得更加壯麗! 11.慢慢地一輪紅日出現在了人們的視線之內,我目不轉睛的看著慢慢的升起的紅日,像是盯著一幅將要完成的藝術杰作,慢慢的一輪紅日完整的出現在了人們眼中。 12.日出其實很平常,但是在這高高的山上,襯著奇峰該是何等的壯觀啊!人們常說取景框里的景色最美,可這時我卻感受到了取景框外的另一種美 13.觀看到美妙絕倫的山間日出。甚是心動! 14.跟泰山極頂觀到的日出相比,有其絢麗卻富余了多種色彩! 15.海風依舊一陣一陣地吹著,我似乎感到那風也被染紅了,染紅了海面,染紅了我的頭發我的臉面,染紅了我腳下的海灘,我和我周圍的人群仿佛都沐浴在一片紅彤彤的世界中了。 16.月色朦朦朧朧,將柔和的光灑向大地。世間,一片安靜與祥和。月影斜逸。一輪彎月勾起尖尖的折角,弧度很是完美,層層月華暈在月影四周,它是那樣的唯美,簡直像我夢中的天堂。 17.日出最好看的是天空中有薄薄云層。它用自己的“手”~光線,把云彩變幻的燦爛輝煌、千奇百怪,而且前一分鐘與后一分鐘都不一樣。 18.日出用其絕妙的手法,把云彩熟練玩在掌股之中,一層層,一縷縷,一片片的云彩在陽光的照射下變幻著奇妙的色彩。 關于描寫日出的文案 1、天漸漸破曉,大地朦朦朧朧的,如同籠罩著銀灰色的輕紗。這時,萬籟懼寂,突然有了一聲鳥叫,劃破了這寂靜。一會兒,東方天際浮起一片魚肚白,大地也漸漸地光亮了起來。 2、正月里的一個清冷的黑早,太陽還沒有出來,東方山后的天上,幾片濃云的薄如輕綃的邊際,襯上了淺紅的霞彩,過了一陣,山峰映紅了,又停一會,火樣的圓輪從湛藍的天海涌出了半邊,慢慢地完全顯露了它的龐大的金身,通紅的火焰照徹了大地,紅光又逐漸地化為了純白的強光。白天開始了。 3、清晨,被媽媽叫醒去陽臺看日出,天空中還有幾顆小小的星星,我認為媽媽叫我叫早了,靠在床邊上又睡了。 4、太陽升起來了,伴著牧歌跳出了地平線,那萬道霞光透過云隙照在一望無垠的大草原上,為這片寬廣的原野鋪上了一層金輝。 5、過了一會兒,東方顯出了魚肚白,我頓時高興了起來。又過了一會兒,魚肚白漸漸地轉成粉紅色,東方的天際出現了橙色的彩霞。忽然天邊出現了一道發亮的光,是那么的耀眼呀,我激動得牙齒打顫。 6、天空漸漸明朗,出現絢麗的紅霞,接著海平面出現了橘紅色的弧線,一會又變成了圓形,像一個熊熊燃燒的大火球。 7、只見東邊海和天相連的地方出現了一塊粉紅色的云。然后,一個小亮點出現了。漸漸地,漸漸地,光點越來越亮,變成了一個紅通通的小氣球,一半浮在地平線上,一半泡在海水里。過了一會,我吃完早點,出來一看,啊,太陽像一個燃燒的火球掛在天空。火紅的太陽把海水也染紅了。海面上閃爍著耀眼的金光,十分壯觀。 8、它躲進了云層里,笑嘻嘻的跟我玩著捉迷藏,我用力地跺了跺腳,想上前去追上它,可是我向它前進一步,它后退一步;我后退一步,它前進一步,怎么也不讓我捉到它。我泄了氣,坐在沙灘上,看著太陽一步一步的登上天空。 9、過了一會兒,東方漸漸有些發白了,星星也不知躲到哪里去了。我正覺得奇怪的同時,突然間,遠處的天邊出現了一道紅霞,它像一位穿紅衣的仙子,飄然而至。紅霞的范圍越來越大,越來越亮。又過了一會,天邊的云慢慢變紅了,東方的大半個天空紅彤彤的一片,好像一幅巨大的水彩畫。我想,太陽就要出來了。 10、幾分鐘過去了,吹來一陣大風,太陽借著東風,猛地從烏云里鉆了出來,那一瞬間,金色的陽光灑在了黃山這一片寶地上,映地我們的臉也金燦燦的。烏云也好像在害怕太陽的光芒,躲得遠遠的。本來灰蒙蒙的天空,霎時間變得燦爛無比。 11、太陽出來的一剎那間,我看到無數相機拍下了這美麗而又激動人心的時刻。朦朧的霧已散去,新的一天又來到了,只見太陽在灰色的云海中慢慢升起,在云海的上方鋪蓋著一層太陽釋放出來的橙色光芒,灰色的天空被照亮了大片。太陽一點一點向上升,越升越高。放眼望去,太陽是多么的耀眼、多么的明亮。周圍的天空也亮了起來,太陽完全出來了。 12、天邊已經出現了粉紅的云霞,眼看一個嶄新的太陽就要帶著我們嶄新的一天從烏云里蹦出來了。10分中過去了,到了太陽該出來的時候了。一朵云霞下面出現了一個小小的亮點,火紅火紅的。之后,紅點越來越大,當人們看清楚,那就是太陽時,都發出了驚嘆聲。 13、天空中間呈現青藍色,兩邊淡藍色,就像一塊藍翡翠。東方有一道五顏六色的彩霞,像一道道金光閃閃的利箭射向天空。不久,藍翡翠旁的鑲邊比以前更多了,更絢麗了,像一條條彩帶把東方團團圍住,那是太陽快要升起來了。 14、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太陽終于掙脫了大地媽媽的懷抱,躍上了天際。啊,多么壯觀,多么美麗!頃刻間,浩浩的云海被太陽的紅光一照,色彩斑斕,遠近的山峰在云海的淹沒下,只露出小小的山尖,就像那大海中的小珊瑚礁,人們感慨萬千,贊嘆這人間的美景。 15、這時,曙光如鮮花綻放,如水波四散。天空,海面,一派光明,海水漸漸泛白,東方天際越發呈現出黃色。曉月、燈塔自然地黠淡下來,最后再也尋不著了。此時,一隊候鳥宛如太陽的使者掠過大海。萬頃波濤盡皆企望著東方,發出一種期待的喧鬧——無形之聲充滿四方。 16、天漸漸破曉,天空還鑲著幾顆殘星,大地蒙朧,如同籠罩著銀灰色的青紗。過了一會兒,東方天際浮起一片魚肚白,大地也光亮起來。四周的山巒都披上了一件紅色錦緞做成的衣衫,我知道,太陽就要升起來了! 17、慢慢地,太陽冒出了地平線,紅紅的像個蒙著面紗的含羞少女,最后終于露出了笑臉。此刻霞光萬道,把天空染的通紅。紅的樹紅的雞紅的屋……萬道朝霞給蘇醒的萬物披上了一件件華麗的紅裝。 18、不一會兒,太陽終于出來啦!只見太陽公公好像和我們在捉迷藏,它出來的很慢,停停頓頓的,開始像半個淺紅色的月餅,從山上慢慢爬出來。漸漸地,太陽公公的臉像一個鮮紅的大蘋果,紅彤彤的很好看。時間過得飛快,一下子太陽公公不再躲藏,露出了它那整個笑瞇瞇的臉。 19、翻騰著的紫紅的朝霞,半掩在白楊樹的大路后面,向著蘇醒的大地投射出萬紫千紅的光芒。逐漸,撥開耀眼的云彩,太陽象火球一般出現了,把火一樣的紅光傾瀉到樹木上、平原上、海洋上和整個大地上。 20、突然,東方地平線上透出縷縷紅霞,一點紫紅緩緩升起,由暗到明,地,微微一躍,一輪紅日噴薄而出,頃刻朝霞滿天,峨嵋山變成金色的世界。西邊深藍色的天空兩道彩虹從山的南面架到北面,整個場面讓人驚嘆不已,我看了東邊又看西邊不知看哪邊好。 21、到達目的地時不過四點,天空仍是一片灰藍色,一點兒太陽的影子都找不著。但我卻睜大了眼睛望著天空,生怕一個懈怠就錯過了日出時的瑰麗場景。 22、我被這壯觀的場面激動了。啊,日出,表明新的一天開始,充滿希望,充滿光明!啊,太陽,你給萬物帶來了生機,給人類帶來溫暖!我愿全世界的小朋友如這雄偉的日出,朝氣勃勃,茁壯成長;我愿我的祖國如這雄偉的日出一樣,旭日東升,前程似錦! 23、三點多的鬧鐘把我從夢鄉中喚醒,剛想按掉鬧鐘繼續回到那個夢境里舞蹈,卻突然想起今天要去看日出,只有拖拖拉拉不情不愿地起來洗漱。剎那,太陽整個浮出海面,絢爛的陽光照亮了大地,也照亮了我的內心。 24、漸漸地東邊露出了一片紅霞,接著紅霞的范圍越來越大,越來越紅。我目不轉睛地盯住這片紅霞,慢慢地太陽一縱一縱地露出了它的頭,半圓、扁圓,緊接著整個太陽就呈現在我們的眼前,它是紅得那么鮮艷,一點也不刺眼。 25、金燦燦的朝暉,漸漸染紅了東方的天際,高高的黃山主峰被燦爛的云霞染成一片緋紅。 26、這時,海水紅了起來,就像燃起了熊熊的大火。太陽一點一點地向上挺著,好像十分的吃力。你目不轉睛地看著它,它好像走得很慢;你稍不留意,它就向上升起了許多。當太陽完全升出海平面的時候,它的形狀看起來就像一個煮熟了的雞蛋黃一樣。它發出的光芒很柔和,既不刺眼,也不強烈,照在人的身上,感覺特別的溫暖。 27、忽然從東方的海面上,出現了一道亮光,是那樣耀眼的照在海面上,風兒也來湊熱鬧,吹起了一道道波紋,在陽光的照耀下,就像一條條銀蛇,天越來越亮了,海邊三三兩兩也有人來看日出,還把照相機帶上,記錄下這美麗的一刻。 28、太陽拖著沉重的步伐,慢慢兒,一步一步地,努力向上面爬起來。到了最后他終于爬上了云霞,完全爬出了海面。 29、太陽剛剛升上山頭,被幾片鮮紅的朝霞掩映著,陽光從云縫里照射下來,像無數條巨龍噴吐著金色的瀑布。 30、飛機場的騷亂一會兒就停止了,這里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大林鎮餐吊燈評比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烤彎玻璃吸頂燈製造批發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民雄LED黃光燈泡賣場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樸子市餐吊燈燈具工廠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樸子市LED黃光燈泡燈具行推薦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新港多彩吊燈燈飾工廠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嘉義燈飾推薦 嘉義大林鎮LED吸頂燈具行 嘉義大林鎮LED自然光燈泡型錄嘉義燈具工廠 嘉義六腳可調光吸頂燈評價推薦 嘉義布袋鎮現代吸頂燈批發推薦嘉義燈飾型錄 嘉義大林鎮層板燈賣場 嘉義大林鎮復刻吊燈燈飾工廠

arrow
arrow

    ff67d5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